close

超快ㄉ~~

一年了......

大家都有跨嗎??

畫個年跨過去?!

還是

真ㄉ去跨年呢??

嘿嘿!!

阿萍我當然是在電腦前度過啦!!!!

我也有去看我ㄉ朋友的表演啦~

不過一想到...

元旦還要去上課

唉~~~!

去死啦~~杰ㄚ!!!!!!!

而且....

我們ㄉ導ㄟ(杰ㄚ)也回來了~!(前幾天請假)

他大概會很生氣

幾天ㄉ時間

我們班ㄉ風聲降到谷底....

今天

班上一個男生還打破了玻璃

唉~~

看來明天杰ㄚ有得罵了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啦~!

就到這吧!!

以為我要去睡了嗎??

嘖嘖~!

我要邊看書(有這麼用功??)

邊看電視(......)

邊吃著熱呼呼ㄉ東西(........= =:)

恩~~

看小說也不錯.....

最近迷上了1/2王子

超~~~~~爆很看ㄉ~!!!!!!(學健教老師...)

問我會不會爬不起來??!!

哼~!

我曾經11點睡4點起來(大概20幾天吧...)

難不倒ㄉ~~!

好了~!

祝各位~~~

Happy  New  Year!!!!!

2010~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52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