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導ㄟ--杰ㄚ(台語)依舊說了一句自戀ㄉ話!!!

我們每次都在狂吐..........

杰ㄚ超自戀ㄉ!!

每次都把自己說ㄉ很好似ㄉ

我們班也有人問:老師!你都不會不好意思喔?!

他居然說:這是事實啊!!!!!

他今天再午休一開始ㄉ時

他看了看曾被壞ㄉ電風扇不禁說:你們是土匪嗎??

大家聽到後就一直狂笑~~

我就對我朋友:那你也是教出來ㄉ啊~!

杰ㄚ後來慢慢走回前面時.又說了:我長ㄉ這麼斯文.......

OH  MY  GOD!!!! 

你真超超超超級自戀ㄉ啦~!杰ㄚ~

我下次再用照片給各位看

看這位即將邁入中年(其實不知道他幾歲)ㄉ歐吉桑到底斯不斯文??!!

其實我真ㄉ超想看師母長ㄉ如何ㄉ~0~

7.8年級也給杰ㄚ教ㄉ朋友說:他有看過.還蠻可愛ㄉ!!!

我想杰ㄚ大概每天都會說一句自戀ㄉ話吧!!!~

我乾脆作成"杰ㄚㄉ語錄"

畢業時送給他算了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52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