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想著....

阿~從5樓跳下去的話....


這些不快樂的事.不爽的事

就全部都不見了.....

該有多好阿!!!

孤單...排斥...不順心....

通通都消失了....

真好~~~

你是否也有過同樣的感受呢??

我仍不斷的思索著這件事...

有人可以將一生活的不在乎平凡無風無浪

而我呢??

為何....出現在這裡......

曾經

我恨過自己

為什麼不失去記憶呢???

每天每日更換著

那留下來的一定是快樂的了...

好傻阿~~

自己嘲弄著自己愚笨的想法

你的奇蹟還沒出現.....光明的我出現在腦還中

在黑暗中的我

每當在看到了自己的朋友後

便深深的悔恨著那愚昧的想法.

我要保護我所重視的每個人

那....就不可以讓他們為我擔心!!!!

有人在暗罵著我時

緊握著拳頭.....我一定要贏過這些人

保護我重要的人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52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